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保罗携手科比交易遭官方否决 因黄蜂属联盟托管

2011年12月10日14:5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嘉堃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除了结束停摆,NBA昨天还有一则重磅新闻是涉及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马丁和斯科拉等球星的一宗交易被联盟办公室否决,球迷新赛季将不能看到保罗联手科比为湖人队出战的场面。

  这份三方交易的具体细节是:湖人将加索尔送到火箭、将奥多姆送至黄蜂,从黄蜂得到保罗,而火箭则将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也送至黄蜂。但这宗交易传闻迅速被扼杀,由于联盟许多小球会老板反对,联盟总裁斯特恩下了禁止令,不允许黄蜂将保罗送至湖人,并要求保罗准时参加北京时间今天正式开放的黄蜂季前训练营。但是,愤怒的保罗随后表示,他将联合球员工会起诉联盟禁止令这一行为。

  上赛季,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卡梅隆·安东尼在内的多位巨星抱团前往大球会,引发联盟对此现象的关注。许多小球会老板也在今年的劳资谈判中希望极力阻止此类事情再度发生。

  虽然上述这宗交易完全合乎联盟规定,但黄蜂目前是联盟托管球队,这意味着联盟现在是黄蜂的老板,而老板当然可以阻止自己球队的交易。此前斯特恩曾表示,黄蜂的一切交易,球队总经理丹普斯可以全权负责。但斯特恩这一次出尔反尔,丹普斯尝试与斯特恩沟通未能成功,这也有可能影响到丹普斯此前已经决定的连任计划。目前黄蜂官方下一步如何打算还无从知晓。

  “全联盟都知道保罗是可以被交易的球员,但现在,他们说丹普斯无权交易保罗。”一位始终参与黄蜂交易的工作人员这样表达他的观点,“这等于是在说丹普斯是个傻瓜。斯特恩沉醉在他的权力当中了,他应该给球员一个解释,他不能就这样毁了大家几百个小时的工作。现在不是球员想去哪儿就能去哪儿,而是斯特恩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他在破坏整个联盟的公平竞争!” 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