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产生四强 丁俊晖傅家俊齐出局

2011年12月10日17:51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2011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北京时间昨晨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两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先后被淘汰,双双无缘4强。

  前两轮以6比5的相同比分涉险过关的丁俊晖,1/4决赛遭遇了“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两人过往总共8次交锋,丁俊晖3胜5负处于劣势。丁俊晖自2007年超级联赛以4比2力挫对手后,连续四次不敌罗伯逊,直到今年超级联赛才以3比2复仇。前三局丁俊晖以2比1领先,但随后突然手感全无,连丢5局,以2比6被罗伯逊逆转。

  随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挑战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两人战满11局,傅家俊最终在决胜局惜败,以5比6负于对手,无缘4强。这样,李岩、丁俊晖和傅家俊3名中国选手全部告别了本届英锦赛。

  另外两场1/4决赛,特鲁姆普以6比3胜马奎尔、沃尔顿6比3胜墨菲。半决赛将由特鲁姆普对阵罗伯逊、沃尔顿对阵艾伦。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创办20多年以来,一直实行的是17局9胜制。国际台联为了电视转播、商业开发等事宜,今年将赛制改为11局6胜制,引起了许多选手的不满,包括丁俊晖。

  “实话实说,整场比赛我都没有完全投入,没有比赛的紧张感,我都不太想打了。其实不止这一场比赛,前两场也一样,现在对英锦赛没有什么兴趣了,赛制改短以后,我非常不习惯,也失去了获胜的动力。”输球后的丁俊晖表示,不明白为什么要作出赛制改革,“好的传统赛事不应该乱改”。之前,马克·艾伦、希金斯等球手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