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张丹:肩带滑落导致捻转失误 进总决赛就很开心

2011年12月10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洛
组图:捻转动作张丹肩带有些滑落

  北京时间12月10日 2011-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加拿大魁北克展开较量。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组合张丹/账号以69.82分排名第三,俄罗斯的沃洛索扎/塔兰科夫以71.57分高居头名,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因失误获得69.82分,暂列第二。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丹张昊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他们也很清楚其中的问题所在,张丹就说到:“今天我们的表演有点小问题,在做捻转的时候,我的衣服肩带有些滑落。但是我们其他动作都完成得很好,去年一个赛季我们都没有参加比赛,所以在表演上我们还有一些问题存在,不过能够晋级总决赛我们已经很开心。”

  俄罗斯超实力组合沃洛索扎/塔兰科夫在短节目表现出色,他们以71.57分高居头名,这个分数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双人滑短节目最高分,不过塔兰科夫认为他们表现并不完美:“今天的比赛很困难,我们有点紧张,比赛中犯了几个小错误,对此我们很不满意,不过高兴的是我们的分数还不错,但是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技术分那么低。”

  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短节目也有一些失误,赛后男伴索尔科维表示:“总的来说我们还是很开心的,抛跳出了一些错,好在女伴落冰时站住了没有摔倒,这个抛跳的难度很高。短节目共有起个技术动作,如果第一个出错了,你还有六个要做的。”

  总决赛双人自由滑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9:15进行,选手的短节目得分加上自由滑得分,总分最高的组合获得冠军。上个赛季总决赛,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凭借完美的表现以210.72分夺冠。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