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韩羽赛-陈金1-2负李铉一 四单项覆没仅女单冲金

2011年12月10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1年韩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陈金苦战1小时20分钟1-2负于韩国老将李铉一,无缘决赛抢分计划受挫。女单四强国羽占据三席,最终却仅有韩利一人挺进决赛,与淘汰刘鑫的成池铉争冠。男双、女双覆没,加之混双提前出局,国羽仅女单还有夺冠的希望。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陈金与3号种子、东道主名将李铉一打响一场焦点对话。陈金苦战1小时20分钟,最终还是1-2(17-21、21-13、18-21)惜败,三年来首次输给李铉一。由于陈金未能跻身决赛,而黄金大奖赛四强积分只有4900分,没有总决赛任务的他未能完成抢分计划。6号种子孙完虎则以2-0(21-14、21-10)击败马来西亚的拉蒂夫,东道主包揽了男单冠亚军。

  国羽在女单四强占据了三席,遗憾的是,未能实现包揽冠亚军。4号种子刘鑫与2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苦战1小时22分钟,最终1-2(20-22、21-12、17-21)惜败。在一场德比战当中,韩利2-0(21-16、21-12)爆冷战胜5号种子李雪芮,继中国澳门公开赛后时隔一周再次挺进女单决赛,将与成池铉争夺冠军。

  国羽男双独苗洪炜/沈烨在半决赛没能上演奇迹,以两个14-21负于头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由于另一场男双半决赛是在韩国组合之间进行,东道主就此包揽了男双的冠亚军。中国女双同样无缘决赛,中国大师赛冠军夏欢/汤金华0-2(14-21、19-21)负于韩国女双严惠媛/张艺娜,后者将与4号种子、新加坡的萨里/姚蕾争夺冠军。

  韩国选手包揽了混双四强,在半决赛过后,金基荣/郑庆恩与柳延星/严惠媛从德比战中脱颖而出,会师决赛。这样,东道主提前锁定了男单、男双、混双这三枚金牌,女单和女双则均有选手挺进决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