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成NBA巨星退役年 罗伊姚明五巨星告别联盟

01威廉姆斯
1/5

01威廉姆斯

2011年12月10日1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开拓者当家球星,27岁的全明星球员罗伊因伤病宣告退役。2011年成为球星的退役年,姚明,奥尼尔,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和罗伊五名明星球员告别了联盟。

  1,白巧克力正式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将通过官方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绰号"白巧克力"的贾森-威廉姆斯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1998年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开始其职业生涯,此后又分别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场均拿下11.4分和6.3次助攻,并且在2005-06赛季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击败达拉斯小牛队获得NBA总冠军。在2007-2008年赛季结束后,威廉姆斯在今年8月与洛杉矶快船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长年征战NBA的伤病和年龄的增长、状态的下滑,使威廉姆斯最终还没为快艇打一场比赛就宣告了退役。在退役一年之后,威廉姆斯再次重返NBA联盟。当时他接到了奥兰多魔术队的邀请,并试训成功。魔术队总经理史密斯认为威廉姆斯的经验是他们签下他的主要原因。本赛季中段,在与魔术队分手之后,威廉姆斯加盟了灰熊,这也是他曾经效力4个赛季的地方。

  威廉姆斯职业生涯分别为国王、灰熊、热火、魔术等队效力,他总共征战过788场常规赛,在场均29.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交出10.5分、2.3个篮板、5.9次助攻的成绩单。他还是灰熊的队史助攻王,一共在灰熊送出了2069次助攻。"白巧克力"的退役让很多人感觉不舍。从此,NBA赛场上又少了一位球风华丽的明星,人们也只能凭借过去的比赛录像来重温他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