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大佬亲承有意波尔蒂 豪言转会费不是问题

2011年12月10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近日有诸多消息称,沙尔克有意在劳尔离队后,从科隆购入波多尔斯基,作为有力的补充。这一开始还被认为是谣言,但在沙尔克高层证实后,人们开始期待德甲又一桩大手笔的出现。近日,沙尔克主席图尼斯先生表示:“我们对此已经做了许多分析,我们将会着手操作波多尔斯基的转会事宜。”

  目前波多尔斯基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3年的夏天到期,但他迟迟没有作出续约的决定,而欧洲其他联赛的球队,如阿森纳、拉齐奥、以及莫斯科火车头等队伍,都在积极的向科隆打探购买的可能性。而沙尔克,则是德甲中唯一明确表示有意签下波尔蒂的球队,沙尔克的体育主管黑尔特先生表示:“我们将马上和科隆俱乐部进行谈判,我们将就波多尔斯基转会一事进行讨论。”

  对此,科隆俱乐部体育主管芬克回应道:“的确,波多尔斯基具备很强的实力,他也应该找到一个更大的舞台,但我们仍希望他可以续约。到目前为止,沙尔克还没有提出正式的报价。”

  据德国媒体的分析,如果想要拿下波多尔斯基,那么沙尔克需要支付近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行,这对财政状况欠佳的沙尔克将是个阻碍。但沙尔克主席图尼斯表示:“现在的问题不是我们买不买得起波多尔斯基,而是我们想不想引进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