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悍将辩护锋线钝刀 力挺肯尼国王妙手回春

2011年12月10日07:3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利物浦中场查理-亚当表示球队需要像安迪-卡罗尔这样具有传统英式风格的球员,这会给俱乐部在打法上提供多样的选择。现在人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多给英格兰人一些时间。

  去年冬季,把球队主力中锋、西班牙金童托雷斯送去了斯坦福桥,随后以3500万镑的高额身价从喜鹊纽卡斯尔队引进这名年仅22岁的高中锋。但加盟安菲尔德后卡罗尔并没有展现出与其身价相匹配的水准,但队友查理-亚当表示,人们要时刻记住安迪仅仅22岁。

  “安迪(卡罗尔)还年轻,队伍里头不仅仅只有他一个年轻人。我想人们过几个赛季之后再来看,那时候他肯定会大放异彩。”查理-亚当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

  “不管你表现得再怎么好,外界都会有质疑你的时候。所以,不管你是谁你都要接受这一切,并懂得去忽略一些东西。这就是足球,任何时候都会有人在挑你的刺。”

  自从达格利什执掌球队以来,红军利物浦已经在球员转会市场上花费大量资金,苏亚雷斯、唐宁、乔丹-亨德森、何塞-恩里克以及安迪-卡罗尔等人加起来已经超过一亿英镑的转会身价。但红军如今仅排在英超联赛第七的位置,这让有些红军球迷开始怀疑起球队。

  查理-亚当则力挺“肯尼国王”,他表示球迷需要给予足够的耐心。“我们一直在寻求办法是球队更加出色,这个赛季有些比赛我们确实踢出了水准,特别是在对阵积分榜上游的球队。”

  “新球员的加盟需要磨合时间,我们一直在积极磨合队伍。我自己并不觉得我们这个赛季到目前位置表现得很糟糕,并且全队都相信我们可以在联赛中争取到更加靠前的排名。”(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