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科斯特纳不敢相信表演成功 铃木明子失误不沮丧

2011年12月10日2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洛

  北京时间12月10日 2011-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加拿大城市魁北克进行,在成年组女单短节目比赛中,意大利老将科斯特纳以66.43分排在首位,日本老将铃木明子以61.30分暂列第二,俄罗斯老将列奥诺娃暂列第三,成绩为60.46分。而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因为母亲去世而退出比赛。

  赛后,获得头名的科斯特纳十分兴奋:“在我离开冰场之后,我还一直不敢相信我已经如自己期待的那样成功表演完了短节目,我之前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就是为了今天最精彩的表现。能够来到总决赛,我的目标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我为自己短节目的表现感到高兴,不过明天还有自由滑呢。”

  日本老将铃木明子短节目排名第二,比赛中她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铃木自己并不会放弃:“在总决赛之前,我没有想过去尝试后内点冰三周和后外点冰三周联跳。不过当我来到这里之后,我感觉自己状态不很错,而这是我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表演这个动作,结果是我的动作不是很干净利落,而我的表现也因此受到影响。但是明天的自由滑我会尽自己全力,我会用我的表演去打动观众。”

  重新编排节目的里奥诺娃今天表现不俗,而她本人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我今天早上的训练不太好,但是我重新编制了短节目的内容,而且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俄罗斯站比赛结束后我稍微休息了几天,然后开始按照常规节奏为总决赛做准备,我很喜欢在观众面前表演的感觉,我也很喜欢在魁北克这里受到的接待。”

  女单自由滑比赛将在12月11日4:40进行,短节目和自由滑得分相加,总分最高的选手获得冠军。去年这个项目的冠军被美国选手齐丝妮夺走,当时她的总成绩为180.75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