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交易已取得最新进展 火箭可能被排除方案外

2011年12月10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交易会发展到哪一步

  北京时间12月10日 来自NBA官方的消息报道,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又有了新的进展,在大卫-斯特恩否决了交易后,三方重启交易谈判,保罗去湖人取得了新的进展。但是与此同时,火箭有可能被排除在交易之外。

  按照NBA官网大卫-阿尔德里奇获得的消息证实,自从保罗的交易重新启动谈判后,黄蜂与湖人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和之前披露的报道有出入的是,这笔交易会变得更加复杂。在之前卷入进来的第三方火箭队,在目前的交易方案中很可能会被排除,不会出现在交易方案中。在之前的交易方案中,大概的方案是保罗去湖人,保罗-加索尔被交易去火箭队,黄蜂得到火箭队的凯文-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外加湖人队的奥多姆。

  斯特恩否决了这笔交易之后,今天早些时候保罗的交易案重新启动谈判。消息称交易的方案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一套,黄蜂在这一次谈判中将会获得更多的年轻而有潜力的球员,获得更多的选秀权,以此来希望获得联盟的批准。根据阿尔德里奇的报道,如果火箭队最终被排除在目前商讨的交易之外,那么会有另外一支能送出年轻球员、选秀权的球队加入进来,完成这一笔交易。

  湖人在保罗的交易中可谓梦幻运作,他们在得到保罗的同时,还能节省大约2000万美元的薪水,从而为他们引进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铺平道路。今天魔术队管理层对外表示,他们允许霍华德去和包括湖人在内的三支球队接触,为自己的未来做选择。

  ESPN的消息报道称,关于保罗交易去湖人的方案已经基本敲定,交易方都对这一次的方案保持谨慎乐观态度。最快预计会再当地时间周六的时候,交易方案就会被提交给联盟。具体的方案袭击目前还不得而知,唯一知道的是,加入了更多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以此来得到NBA官方的要求——在保罗交易后黄蜂依然不失号召力。

  黄蜂总经理戴尔-丹普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关于保罗的交易黄蜂管理层已经取得了自主权。“我们能够讨论任何事情,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到谈判桌上讨论。”丹普斯说道。但是如果火箭最终被排除在这笔交易之外,球队管理层与总经理莫雷的下一步动作会是什么呢?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