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纳尼传射鲁尼破球荒 曼联半场2-0领先狼队

2011年12月10日23: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15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狼队。上半场比赛,曼联队凭借纳尼的一射一传2-0领先狼队进入半场休息;第17分钟,纳尼横向带球后一记大力低射打破僵局;第27分钟,鲁尼接纳尼传球禁区前沿低射取得个人近9场联赛的首个进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9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6胜16平34负稍占优势,不过狼队此前46次作客老特拉福德时仅得9胜,最近一次在梦剧场制服红魔已经是31年前的事了,并且狼队在赶赴梦剧场之前已经遭遇英超客场5连败。随着维迪奇赛季报废,埃文斯又重返先发与费迪南德搭档扼守中路,菲尔-琼斯则继续出任后腰与周中欧冠被禁赛的卡里克配对,鲁尼与维尔贝克组成双前锋;狼队方面,卡尔-亨利禁赛期满复出先发,中卫克拉多克则因脚筋伤缺战,罗杰-约翰逊迎来个人第400场俱乐部赛事首发,而贾维斯第250次在联赛比赛中登场。

  比赛在雨中进行。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史蒂芬-弗莱彻便接爱德华兹传球大禁区弧内左脚射门打偏。5分钟后,鲁尼禁区前沿起脚被挡折线,亨尼西底线前将球扑下。第7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卡里克中路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曼联快速反击,鲁尼接纳尼左侧做球,禁区外再射又被亨尼西侧扑拿下。第17分钟,鲁尼接卡里克传球禁区左侧起脚被亨内西封出底线。

  第17分钟,瓦伦西亚右侧大范围转移传球,纳尼胸部卸球后,在左翼横向带球至中路后20米外右脚抽射弹地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这是纳尼近14场俱乐部赛事的首个进球。第21分钟,维尔贝克直塞身后球,纳尼禁区左侧急停后横推,琼斯接应稍稍跑过未能碰到皮球错失良机。3分钟后,鲁尼大禁区弧附近吊射被亨内西轻松拿到。

  第27分钟,纳尼左侧横传,鲁尼大禁区弧内面对多人防守轻晃见到缝隙,果断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亨内西手边滚过入网,鲁尼就此结束在曼联8场联赛进球荒,也取得个人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第32分钟,米利亚什将受伤的爱德华兹换下。2分钟后,鲁尼接维尔贝克传球禁区前沿再射,皮球打罗杰-约翰逊身体稍变线后被亨尼西侧扑单手封出底线。上半场比赛,曼联队2-0领先狼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4-2):1-德赫亚/12-斯莫林、6-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16-卡里克、17-纳尼/10-鲁尼、19-维尔贝克

  狼队(4-4-2):1-亨尼西/23-祖巴尔、14-罗杰-约翰逊、16-贝拉、11-沃德/4-爱德华兹(32’ 20-米利亚什)、8-卡尔-亨利、24-奥哈拉、17-贾维斯/29-多伊尔、10-史蒂文-弗莱彻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