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公牛接近签下汉密尔顿 2年1000万合同搭档MVP

2011年12月11日0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最新消息称,据内部人士透露,公牛队接近签下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这位被活塞队特赦的前全明星球员在其12年职业生涯中场均贡献17.7分。有消息称公牛队向汉密尔顿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总额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而汉密尔顿很有可能同意奔赴芝加哥。

  就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活塞队正式宣布特赦汉密尔顿,而他被买断的合同薪金达到1260万美元。不过公牛队不可能向汉密尔顿提供一份这么高的合同,《芝加哥论坛报》透露公牛队将为汉密尔顿开出2年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现年33岁的汉密尔顿上赛季一共代表活塞队打了55场比赛,场均有14.1分3.1助攻2.3篮板入帐。

  上赛季公牛队的先发位置中,得分后卫是最薄弱的环节,如若汉密尔顿真的前来芝加哥的话,他与德里克-罗斯的后场组合将很具攻击力。当然公牛队之所以给汉密尔顿提供一份全额中产合同,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球队需要保留足够的薪金空间,为顶薪续约德里克-罗斯作准备。罗斯表示:“汉密尔顿赢得过总冠军,他知道如何去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