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不能在家乡打球很愧疚 定会积极配合治疗

2011年12月11日0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孙悦与球迷合影
孙悦与球迷合影

  北京时间12月10日,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沧州站的第一场比赛在沧州体育馆举行,最终,奥神希望队以102-98战胜东湾斗牛犬。

  本场比赛手指受伤的孙悦在场边观战。孙悦是沧州人,这次随队回到自己的家乡,他非常高兴,他说:“能够回到沧州,我非常高兴,但很遗憾,由于手伤没办法打了。”孙悦是在河北国际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受伤的,经诊断为右手食指骨折,他已经在北京接受了手术。虽然不能比赛,但他还是希望家乡父老能关注奥神队,“希望大家能像支持我一样支持奥神队和奥神希望队,为球赛加油!”

  赛后,孙悦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再次回到沧州,很遗憾明天没办法比赛,会不会感觉到有些失落。

  孙悦:比较愧疚吧,没办法在家乡球迷面前,没办法为他们表演,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搜狐体育:大家都比较关注你的伤势。

  孙悦:运动员受伤都很正常吧,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这也是运动生涯中的一部分,要有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我也会积极的去治疗,积极的态度会帮助病情恢复的。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生,尽快恢复。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是奥神希望队的第三场比赛,感觉这支球队怎么样?

  孙悦:这场比赛他们明显成熟了许多,不像之前那么紧张,对比赛的节奏控制比之前要好。这是一个好的预兆,让他们慢慢成长起来,可以打更多高水平的比赛。

  搜狐体育:李国生说你是他们的精神领袖,你回来之后他们打球也非常有动力。你们两个人之前住一屋,你也经常对他进行指导,对他有什么评价?

  孙悦:他潜力非常大,但是毕竟年轻球员在场上还是会有一些思想上的错误。我觉得只要思想高度集中的话,在很多方面的问题都会弥补,因为大家都是从年轻队员过来的,主要还是经验问题。他是一个很愿意听取别人意见的孩子,这点非常重要,一定要多听取别人的意见,每个人都是愿意去帮你的,跟你说一些建议可能不会有用,但是别人是真心想帮助你的,我觉得我这么多年的篮球经验应该还有一些他可以去借鉴的。

  搜狐体育:明天奥神队就要跟东湾斗牛犬打最后一场比赛了,对队友有什么建议?

  孙悦:我觉得对方适应了环境和我们的打法,他们会越来越好,现在相互都比较熟悉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他们打出气势,今天第四节他们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这个对美国球队是非常危险的,他们打球比较兴奋,如果他们起势的话就很难控制了。

  (搜狐体育 杨凯 发自沧州)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