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颁奖典礼

中超颁出各大奖项 马林获最佳教练宋文杰新人王

2011年12月11日04:17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12月10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辽足主帅马林力压洋帅德拉甘、帕切科,荣膺本赛季最佳教练。战绩不佳的山东鲁能队收获公平竞赛奖,青岛中能小将宋文杰成为最佳新人。

  冠军球队广州恒大的外援穆里奇是当晚的大赢家,他一人独揽金靴和金球两项大奖。辽宁宏运队员于汉超荣膺新增设的本土最佳射手奖项。

  最佳裁判员的奖项由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谭海获得,他由此成为继于敬崟、陆俊、孙葆洁之后荣膺国内顶级联赛最佳裁判员称号的第四人。谭海同时得到20万元的奖金。

  公平竞赛奖由河南建业、山东鲁能、江苏舜天、南昌衡源、青岛中能5支队伍获得。值得注意的是,河南建业、南昌衡源和山东鲁能3队整个赛季都没有得到一张红牌。

  (郑言)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