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本泽马22秒破门新援扳平 皇马半场1-1巴萨

2011年12月11日05: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5点,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上半时双方踢成1比1,本泽马开场22秒就破门得分,梅西助攻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帮助巴萨扳平比分。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162次,皇马68胜31平63负,主场50胜15平16负。皇马联赛中上一次战胜巴萨,要追溯到07/08赛季的伯纳乌之战中。皇马轮换9人,马塞洛伤愈复出,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哈维-阿隆索、拉萨纳-迪亚拉、迪马利亚、厄齐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进入首发阵容,卡瓦略因伤缺席,沙欣、格拉内罗、阿尔滕托普和瓦拉内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巴萨轮换全部11名首发球员,哈维第600次代表巴萨出战,阿费莱因伤休战,阿德里亚诺、丰塔斯、奥伊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昆卡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比赛在小雨中进行,开场22秒巴尔德斯后场传球失误,巴尔德斯将球传到了迪马利亚脚下,迪马利亚右路斜传被布斯克茨挡出,厄齐尔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布斯克茨挡出,本泽马小禁区中路右脚凌空弹射破门。1比0,皇马取得梦幻开局!第6分钟梅西前场抢断拉莫斯后禁区右侧左脚低射,卡西用指尖将球挡出底线。1分钟后本泽马反击中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左脚外脚背弹射被扑。第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传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小禁区左侧头球点射踢偏。2分钟后迪马利亚右路传中,本泽马点球点后头球射门被扑。

  12分钟巴尔德斯出击解围不远,哈维-阿隆索中场右脚直接吊射踢偏。18分钟拉萨纳-迪亚拉中场铲断梅西,C罗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22分钟拉萨纳-迪亚拉撞倒法布雷加斯,哈维禁区左上角前右脚任意球射门,卡西双拳将球打出底线。2分钟后本泽马左路横敲,无人看防的C罗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踢疵。25分钟哈维-阿隆索背后踢倒梅西吃到黄牌,1分钟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背后铲倒迪马利亚也被黄牌警告。27分钟C罗左侧禁区外左脚扣球,右脚小角度劲射击中普约尔。29分钟普约尔倒钩解围不远,拉萨纳-迪亚拉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踢飞。

  29分钟梅西中路突破直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弧内右脚单刀低射破门。1比1,巴萨扳平比分!这是卡西在国家德比中丢掉的第47个球,他与拉马列茨并列国家德比丢球最多的门将。36分钟佩佩背后勾倒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主裁波尔巴兰判罚犯规但拒绝出牌,梅西进行抗议并因此被黄牌警告。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5-科恩特朗、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24-拉萨纳-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4-法布雷加斯、9-阿莱克西斯-桑切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