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裁掉比卢普斯控卫空缺 尼克斯追求毕比和巴里亚

2011年12月11日0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为了弥补裁掉比卢普斯而在控卫位置在留下的空缺,尼克斯队目前正在追求两名控卫球员,一个是迈克-毕比,另外一个就是上个赛季帮助小牛队夺冠的巴里亚。

  今天凌晨,纽约尼克斯官方正式宣布通过三方交易,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中锋泰森-钱德勒。与此同时,尼克斯官方还正式宣布利用特赦条款裁掉昌西-比卢普斯。尼克斯队裁掉比卢普斯的目的显然是为了腾出薪资空间,以便容纳泰森-钱德勒。在裁掉比卢普斯之后,尼克斯队势必要寻求人选填补他们在控卫位置上的空缺。

  据《体育画报》网站记者萨姆-阿米克通过其个人微博曝料,尼克斯队将会与迈克-毕比签约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之前迈克-毕比上个赛季是在热火队辅佐三巨头,但是他的表现并未让热火队感到满意,他与热火队的合同在2010-11赛季结束时就到期,热火队并无与其续约的意思。

  此外,据《体育画报》网站另外一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曝料,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最近还一直在与上个赛季帮助小牛队夺冠的巴里亚进行接触,希望能够争取签约巴里亚。不过,目前尼克斯队并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可以直接签约巴里亚,因此尼克斯队正在想方设法通过其他方式来争取得到巴里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