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向湖人狮子大开口 魔兽+垃圾合同换洛城3高

2011年12月11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魔兽想去哪里 

  北京时间12月11日 根据美国著名的NBA记者迈克尔-华莱士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称,魔术队已经联系了湖人队,商谈交易德怀特-霍华德的方案。魔术 给湖人开出的交易条件是,送出霍华德、特科格鲁与贾马尔-尼尔森,交换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拉马尔-奥多姆。

  魔术队越来越清楚,他们现在很难留住霍华德,即便这个赛季强留住霍华德,到明年夏天恐怕更是什么都捞不到。所以他们之前就已经表态,允许霍华 德去接触湖人、篮网和小牛队,为自己的未来寻求新的选择。与此同时,魔术也开始着手进行霍华德的交易准备,其中裁掉阿里纳斯就是关键的一步。

  虽然魔术管理层已经打电话给湖人管理层,提出了交易的方案。但是按照迈克尔-华莱士透露的消息,魔术的这个交易提议基本无法完成。一方面,湖 人基本与黄蜂达成了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方案,加索尔与奥多姆都已经在这个交易中离开了湖人,换句话说,湖人能提供给魔术的只有拜纳姆加其他的 筹码了。但是对魔术来说,在加索尔与奥多姆都离开的情况下,湖人剩余的筹码很难让魔术满足。

  即便湖人的加索尔与奥多姆没有在保罗的交易中送走,湖人也基本不会答应魔术的这套交易方案。加索尔与奥多姆是湖人冠军的核心组合,拜纳姆虽然 实力不及霍华德,但是他只有24岁,拥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在现在的NBA里除开霍华德,拜纳姆已经是很不错的中锋。上个赛季,拜纳姆在场均27分 钟的时间里,有着11.3分9.4篮板2盖帽的出色表现,季后赛首轮对阵黄蜂场均15.2分10.3篮板1.8盖帽,3月份里甚至有场均12.7分12.2篮板2.5盖帽 的月表现。

  而魔术队的提议中,要让湖人吞下科特格林的大合同,特科格鲁5年5280万美元的合同要再2014年夏天才到期,新赛季的薪水达到了1102万美元。特科 格鲁签下大合同后的表现就一直很糟糕,这也是他从猛龙、太阳又辗转回到魔术的主要原因。尼尔森5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也要道2013年夏天才到期。尽管湖人非常希望得到霍华德,但是要想湖人送出加索尔、奥多姆与拜纳姆的三大内线去交换,同时吞下垃圾合同,湖人方面基本不会答应。

  现在魔术的处境极其不利,根据《奥兰多哨兵报》的消息称,霍华德本周已经两次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的请求,魔术又表态允许霍华德接触球队。换句话说,霍华德的交易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魔术队篮球事务总裁兼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他们会根据霍华德的要求,选择满意的交易。可是让湖人的内线全部送出,无疑是狮子大开口了。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