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获联赛开门红 周苏红家乡客串赛事解说

2011年12月11日07:4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日下午,浙江开元女排全国女排联赛新赛季的第一轮比赛,在湖州长兴打响,结果开元队以大比分3:0轻松战胜来访的河南女排,获得新赛季开门红。这场比赛对于去年联赛第四的开元女排来说,挑战不大,三局总共也就用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观战的周苏红在赛后也说,比赛要比她想象的容易。

  当然,对于立志要再度闯入联赛前四的开元队来说,首轮结果只能算可以接受,并不能算最好,对手河南队去年的排名只是第十,这让主队本场受到的锻炼价值并不大,主教练吴胜赛后坦言,他对队员的发挥还是感到不怎么满意,去过国家队的单丹娜、邱亚萍等人,或因比赛机会不多,或因伤病影响,竞技状态反而呈下降趋势。下一轮,也就是后天,开元队就要在主场迎战郎平带领的恒大女排,这将会是一场恶战。而因为郎平的造访,让长兴下一场的球票极其紧缺,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这在排球联赛中是比较少见的。

  正在进行身体恢复,准备在一个月内重返联赛赛场的前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昨日在家乡客串了一把现场比赛解说,见她戴着耳麦滔滔不绝的样子,显然对这份副职很感兴趣。记者问她是不是第一次当解说,炮炮摇头说:“算第二次吧,上一次是跟金宝成老师搭档,解说国家队比赛,那个时候有金老师带着,压力比较大,生怕说得不好,这次就要轻松多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