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连失机会皇马本可完爆巴萨 伯纳乌球迷嘘他

2011年12月11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C罗怒踹门柱发泄不满

  在2011年度金球奖终极三人候选名单中,梅西、哈维和C罗将竞争最高荣誉。在《法国足球》官网的民意调查中,C罗的网络支持率高达三分之二。“我知道自己表现很伟大,我配得上!”9600万先生放出豪言。但事实证明,他配不上。在最关键的国家德比中,C罗不但再次哑火,而且直接扮演了“巴萨第12人”的角色。在这个夜晚,葡萄牙人成了伯纳乌头号卧底。

  C罗和梅西的差距,体现在足球境界上。跳蚤既是个出色的终结者,同时也是个伟大的组织者,他总能洞穿球场上的形势,并且在最恰当的时间将球传到位置最好的队友脚下。相比梅西,C罗缺乏足够的大局观,他只能扮演终结者角色。但在今夜,9600万先生连这一角色都没演好。全场比赛中,C罗共有7次射门,但没有一次给巴尔德斯制造了真正的威胁。

  在C罗的7次射门中,有4次来自于直接任意球。C罗将自己的大力定位球命名为战斧,但今夜他的表现却像个战俘。C罗的4次任意球射门,只有一次越过了人墙,这个既缺乏速度又缺乏力度更缺乏角度的射门,被巴尔德斯轻松揽入怀中。而C罗的另外三次射门,同样令人感觉到匪夷所思。

  “如果C罗在球场上能变得更慷慨些,他会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球员,皇马也会因此获益。”前皇马助教安赫尔-卡帕昨天这样说道。C罗本赛季送出了7次助攻,但巴尔达诺认定“这是偶然现象,他骨子里的头号选择永远是射门”。阿根廷人的论断,再一次在今夜成真。24分钟本泽马左路横传,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完全无人盯防,C罗却选择在阿比达尔面前右脚推射,他的射门踢疵飞出底线。如果打进此球的话,皇马将以2比0领先,比赛也很可能就此失去悬念。3分钟后,C罗竟然在巴萨右侧禁区外选择小角度射门,这种毫无头脑的射门自然被巴萨后卫封堵。

  在绝大多数时间内,C罗都是皇马球迷的宠儿,但今夜不是。在皇马1比2落后的情况下,C罗原本可以扮演救世主,但却成了头号罪人。64分钟哈维-阿隆索左路45度传中,C罗、本泽马和拉莫斯三人一起反越位,9600万先生抢先头球射门。但他的大力头槌,却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就用同样的方式为巴萨锁定胜局。前阿森纳队长,用这种方式羞辱了前曼联头牌。

  错失了这次黄金机会的C罗,也因此成为了伯纳乌八万名球迷发泄怒火的对象。在这之后,C罗每次触球时都会听到来自本方球迷的嘘声。尽管C罗在客场听惯了嘘声和葡萄牙婊子的骂声,但这还是他第一次在主场享受这一待遇。“对阵巴萨时,你总这副倒霉相!”一名皇马球迷对C罗的骂声,被现场集音器抓了个正着。输掉这场国家德比,皇马还有很大的夺冠希望。但主场球迷嘘声对于C罗心理上的杀伤,却是很难用时间抹平的。(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