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钱德勒正式亮相尼克斯 经理:他是纽约夺冠拼图

2011年12月11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钱德勒亮相尼克斯 展示6号战袍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媒体消息,泰森-钱德勒正式亮相尼克斯。此前,尼克斯通过三方交易,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成功引渡钱德勒。新闻发布会上,钱德勒表示他的工作将是积极防守和拼抢篮板。尼克斯总经理格伦沃德也宣称,钱德勒正是他们所缺少的那块拼图。

  钱德勒身高2米15,上赛季场均得到10.1分和9.4篮板,他为小牛夺得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钱德勒本想与小牛完成续约,但是小牛却旨在清理薪金空间,因此当尼克斯开出合适价码时,钱德勒也毫不犹豫的接受。“尼克斯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是当我得知这笔交易可能发生后,尼克斯成为我的首要选择”,钱德勒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

  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组成尼克斯锋线,新赛季尼克斯的锋线实力陡然提升,纽约的防守会因钱德勒的加盟而上升一个档次。“我知道来纽约的工作是什么”,钱德勒说,“我要给球队带来顽强防守,我要积极拼抢篮板,我要参与二次进攻。如果球队能够产生化学反应,那么尼克斯将非常有前途。”

  钱德勒的加盟使得尼克斯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总经理格伦沃德表示,“夏天我们制定引援方针时,钱德勒就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最终我们得到了这个超级中锋,这非常不错。我们的计划改变了,钱德勒是纽约引入的出色自由球员,无论从短期来看还是从长远来说,钱德勒都是尼克斯的一块重要拼图。”(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