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湖人黄蜂三队重启谈判 三方大交易有望达成

2011年12月11日08:5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湖人、黄蜂和火箭之间的三方大交易让所有人震惊,然而在消息传出后不久,NBA官方就以一个“篮球原因”为理由直接叫停了交易。最新消息称,目前三队已经重新开启谈判,希望找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促成这笔交易。“三支球队都投入其中。”

  在前天美国媒体率先爆料了这桩如果达成就必然会改写联盟格局的三方交易,具体交易方式如下:洛杉矶湖人送出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得到保罗。新奥尔良黄蜂送出保罗,得到奥多姆、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德拉季奇和一个火箭的选秀权。而火箭则送出斯科拉、马丁、德拉季奇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得到加索尔。这笔交易某种程度上来说可谓三方各取所需,看上去并没有特别偏袒某一方的交易,然而却遭到了联盟其他球队老板们的强烈反对。而由于没有老板的黄蜂属于联盟托管性质,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最终也对这一交易紧急叫停。

  斯特恩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正式解释了联盟叫停交易的理由,“由联盟控股的黄蜂留住保罗,比让他去湖人对球队更加有利”。斯特恩不肯收回他中断交易的决定,但允许黄蜂恢复和湖人、火箭的谈判,重新商定交易方案。

  来自联盟内部消息的说法是,斯特恩之所以叫停交易是因为有数位老板抱怨联盟将自己控股球队中的全明星送去拥有大市场的湖人,而在刚刚过去的为期5个月的劳资谈判过程中,联盟反复提到的一点就是保持大小城市球队之间的竞争平衡性,这前后的矛盾让诸位老板无法信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