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术2500万美元续扣篮王 职业生涯将终老奥兰多

2011年12月11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魔术续约理查德森
魔术续约理查德森


  北京时间12月11日 美国Yahoo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在微博上报道,魔术已经与球队的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达成了续约协议,新的合同为4年2500万美元,2002年和2003年的扣篮冠军,未来4个赛季将继续为魔术队效力。

  理查德森2001年进入NBA,职业生涯从金州勇士队开始。在勇士队度过6个赛季后被交易去山猫队,2008-09赛季又被山猫队交易去了太阳队。上个赛季的中期转会中,理查德森被太阳交易到魔术队。上赛季在为魔术效力的55场比赛里,理查德森场均有13.9分4篮板2助攻的表现。

  魔术上赛季交易进理查德森,就是为霍华德在外线配置的一名三分射手,理查德森赛季三分球场均出手6次,命中2.4次,命中率达到了39.5%,可以说很好的扮演了射手的角色。但是在季后赛对阵老鹰的时候,理查德森的表现让人失望,6场比赛场均只有10分4篮板的贡献,三分球命中率也下降到了32%。理查德森的发挥失常,是魔术第一轮被老鹰淘汰的主要原因之一。

  尽管如此,魔术在放弃阿里纳斯的同时,还是为理查德森送上了4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让这名两届扣篮王在奥兰多继续职业生涯。如果理查德森季后赛表现出色一点,他的合同价值或许会更高。现在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要求交易,在这种情况下魔术还是留下了理查德森。原本是为霍华德引进的帮手,在霍华德要求离开的时候,他继续留了下来,31岁的理查德森在这份合同结束后将35岁,到时候恐怕就会在魔术退役。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