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 NCBA乔氏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台球联赛开幕

NCBA裁判员宣誓
1/10

NCBA裁判员宣誓

2011年12月11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2月9日上午,NCBA·乔氏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台球联赛中式8球总决赛在武汉紫菘枫尚国际夜时尚台球俱乐部开幕。此次比赛由NCBA全国大学生台球联盟主办,中南民族大学台球协会和武昌理工学院台球协会承办,得到了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和武汉紫菘枫尚国际夜时尚台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吸引力杭州、南京、长沙、武汉、上海等城市的优秀台球团队和个人参与。

  上午10点,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NCBA全国大学生台球联盟副主席李伟平,兰天竹,赵志峰及夜时尚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分别致开幕词。李伟平代表NCBA向赞助方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兰天竹希望本次比赛赛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声势风采,也期待中国大学生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台球舞台上创造辉煌;紫菘枫尚国际夜时尚台球俱乐部田经理表示将提供最好的设施和服务,也希望赛事越办越好。接着裁判长领导全体裁判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以良好的职业素质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掲杯环节之后,NCBA副主席赵志峰向到场的选手、团队和媒体朋友表示感谢。随着联盟副主席李伟平、兰天竹、赵志峰及夜时尚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共同打出决赛第一杆,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据了解,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今天同时进行,整场比赛预计持续三天,届时谁会夺得冠军宝座?悬念很大,我们拭目以待! (NCBA记者:陈萌)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