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军内线荒招致无米下锅 加内特新季有望打中锋

2011年12月11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加内特新赛季可能打中锋
加内特新赛季可能打中锋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国媒体CSNNE报道,据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透露,在新赛季的征战当中,可以看得到加内特在新赛季里将会更多地出任中锋位置。

  尽管这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在整个NBA生涯当中都是打大前锋的位置,鲜有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面,但是里弗斯认为让加内特出任五号位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在他还是个很年轻的球员的时候,可能这样还有点问题,”里弗斯说,“但是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实际上是个很不错的位置。”

  让加内特打中锋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个是杰梅因-奥尼尔是凯尔特人目前唯一的一个NBA比赛经验丰富的中锋,而且随时有被交易走的可能,另外,内纳德-科斯蒂奇也到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打球暂时不会回来,凯尔特人闹中锋荒。第二,如今的加内特已经35岁了,处于NBA生涯的末期,在现在这个生涯阶段里也同样拥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来打中锋。

  “他现在变得越来越老了,不过吨位也越来越大,变得更强壮了,”里弗斯说,“他现在完全可以打两个位置,有能力在中锋的位置上发挥威力。你可以让他跟布兰顿-巴斯(凯尔特人新引进的球员)一起搭档,他们两人都拥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同时他们也都具备可以防守四号位或是五号位球员的能力。这样的配置,可以丰富我们的阵容搭配。”

  由于凯尔特人闹中锋荒的缘故,所以会有人在议论凯尔特人如何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可靠的中锋,一旦你能够获得泰森-钱德勒、内内或者是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这些中锋球员,那么自然是非常好的事情。然而想要在中锋的位置上获得这种能够影响比赛的中锋的几率非常低,整个联盟的球队都在追逐他们。如今绿衫军也会继续着眼于寻找另一名中锋,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他们只能将巴斯和克里斯-韦尔考克斯这些大前锋球员放在中锋的位置上。(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