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拜纳姆称不惧被湖人交易 小鲨:去哪打球都一样

2011年12月11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近一个月,湖人的拜纳姆饱受流言困扰,很多人都认为他有可能成为紫金军团追逐霍华德的筹码。今天接受采访时,拜纳姆很淡定的表示,即便被球队交易,他也不会有过激的反应。

  事实上,近几个赛季,拜纳姆一直都在饱受流言困扰。每到休赛季,他的名字总是会准时的出现在交易流言的名单上——2007年和基德联系到了一起,2009年和加内特联系到了一起,2010年则是波什。即便是上赛季,一度有记者曝料称,湖人将会用拜纳姆去交换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

  最初,拜纳姆对这些有关他的流言也曾焦虑过。但经历的次数多了,他逐渐开始习以为常。如今,他已经对这些交易流言免疫了,当记者问起他时,“小鲨鱼”甚至能用轻描淡写的微笑从容回应。

  今天,洛杉矶的媒体就交换霍华德的流言,向拜纳姆进行了求证,“小鲨鱼”显然已经麻木,他很轻松的回答说:“对此我没什么感觉,如果明天我还在这里,那很好;如果我被交易走了,那同样很不错。至少,我还能继续打球。”

  前天,湖人和火箭以及黄蜂做了一个三队交易,紫金军团用加索尔以及拜纳姆作为筹码,从黄蜂处获得了保罗(加索尔去火箭),但这笔交易被斯特恩紧急叫停,不过三支球队昨天已经恢复了谈判,且将新的交易方案上报了联盟。据悉,加索尔仍将被送走。

  虽然拜纳姆没牵扯到保罗的交易之中,但并不代表他是安全的。有流言称,湖人将会用他去交换霍华德,而且魔术也确实在和湖人就交易“魔兽”一事进行谈判。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本人很希望去湖人打球,这意味着拜纳姆被送走的可能性很大。

  新赛季的前5场常规赛,拜纳姆将无缘出战,因为他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肘击小牛的巴里亚被禁赛5场。很多专家都认为,拜纳姆的情商很有问题,显得不够成熟。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在抗流言干扰上,他的心理已经足够的“成熟”。

  “类似的流言我都听了4年了,我真的一点都不在意那些流言,这没啥影响我的,我只会把精力都集中在打球上。”拜纳姆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