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美媒曝三方交易细节 湖人黄蜂调整火箭筹码略变

2011年12月11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斯特恩,这次就看你了


  北京时间12月11日 美国Yahoo体育最新消息报道,黄蜂、湖人与火箭达成的最新三方交易,协议已经送到联盟办公室了,现在就等待最后的批准。Yahoo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还在微博上透露了新交易方案的细节,火箭这边的筹码基本不变,更新的部分在湖人与黄蜂之间。

  据悉,黄蜂在送出保罗的同时,他们还会与两名自由球员,就是中锋杰森-史密斯和控球后卫马库斯-班克斯签约,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他们与保罗打包一起送去湖人。湖人方面,除开送出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之后,还要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给黄蜂队。了解谈判的人披露,目前湖人正在积极寻求一个首轮选秀权,然后将其送去黄蜂。

  火箭这边的筹码略有变化,除了凯文-马丁、斯科拉、2012年首轮选秀权,再打包一些年轻球员,比如帕特森,或者更多选秀权,都送到黄蜂队。从新的交易方案不难看出,黄蜂在交易保罗中已经获得了足够多的回报,基本上让黄蜂在近期和远期的建队方面都具备了条件。这样也能让斯特恩通过这笔三方交易,斯特恩此前否决这个交易,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担心黄蜂在交易后价值下降,失去票房号召力,不利于新接手的老板。

  现在湖人、黄蜂调整了交易的方案,就看斯特恩是否接受这个新的方案。据悉,湖人队也再全力游说斯特恩,向斯特恩说明黄蜂在这笔交易中不仅得到了高质量的球星,同时选秀权也能让黄蜂在未来的建队中会获益。“现在,一切都操控在斯特恩手里了,他决定着这笔交易是否最终成功。”一位消息人士说道。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