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评分:C罗全场最差 梅西哈维不敌队魂

2011年12月11日08:1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皇马球员表现评分

  卡西利亚斯 - 7

  当梅西突破皇马后防打门时,他做出了精彩了扑救拒绝了阿根廷人的射门。开场阶段表现稳健,做出了多次关键的扑救,但是对于巴萨的另外两粒进球无计可施。

  科恩特朗 - 5

  在场上右后卫位置首发上场,遭遇桑切斯时他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智利人帮助巴萨扳平比分时,他无能为力,对前乌迪内斯人的一次犯规幸运的逃过了黄牌处罚。

  佩佩 - 6.5

  由于他的拦截滞后导致桑切斯为巴萨扳平比分,他和马塞洛以及迪马利亚之间组织的快速反击有一定的威胁。当阿尔维斯试图助攻伊涅斯塔时,他做出了关键的抢断,另外他在场上的一些危险动作让他成为了裁判关注的焦点。

  拉莫斯 - 5.5

  开场阶段在与梅西的交锋中他明显处在下风,阿根廷人撕破皇马后卫形成的射门幸好被卡西的十指关拒绝。一次出色的拦截化解了巴萨10号的射门。之后对梅西的犯规吃到黄牌,哨响后他对伊涅斯塔的一次挑战差点被红牌罚下。

  马塞洛 - 5.5

  在左边路的助攻插上做的有条有理,对桑切斯也应付自如,给队友提供了全力的支持。但是和阿尔维斯之间的争吵令皇马球员心态失衡,另外他的脚下技术对对手来说没有太大作用,而且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帮助哈维攻入一粒进球。

  阿隆索 - 6.5

  皇马大部分的进攻都来自边路,不过阿隆索是场上攻守最均衡的球员,他奉献了很多关键的抢断和拦截,而且在进攻上也给皇马注入了创造力,是这支球队的心脏。

  厄齐尔 - 5.5

  在右边路十分忙碌,虽然本场比赛不是他的最好表现,但是他给阿比达尔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正是他精彩的射门给本泽马创造了首开纪录的机会,不过之后的表现很平淡,下半场被卡卡换下。

  L迪亚拉 - 7

  第22分钟在禁区边缘做出了不必要的危险防守动作是他本场唯一的一次污点。对梅西有一次十分关键的抢断,另外还有多次很出色的拦截,之后对伊涅斯塔的一次犯规吃到牌,在场上发挥了关键作用,保证了皇马防守的硬度。

  C罗 - 4.5

  用远射尝试运气不过被巴尔德斯拒绝,在禁区边缘的一次射门还应该做的更好一些,尤其是迪马利亚给他的一次喂球,他本应该将比分扳成2-2。在国家德比这样重要的场合,平时不可一世的C罗又熄火了。

  本泽马 - 6

  开场22秒他就用射手在禁区中敏锐的嗅觉帮助皇马攻入一球。10分钟后他的一次头球被巴尔德斯拒绝,之后又有一次低射无果。总体表现及格,但是没有拿出最好的一面。

  替补

  赫迪拉 - 5

  给皇马的中场加上了硬度,不过当时的皇马在比分上是落后的一方。对伊涅斯塔的犯规吃到黄牌。

  伊瓜因 - 5.5

  上场后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

  卡卡 - 6

  上场后给球队带来一些火力,一次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