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颁奖典礼

2011年中超颁奖典礼昨举行 西安获最佳人气赛区

2011年12月11日10:23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中超颁奖典礼昨晚在广州落下了帷幕,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中的核心穆里奇赚了个盆满钵满,他在将最有价值球员收入囊中的同时,还将最佳射手揽入了怀中。而浐灞队虽然在今年战绩平平,但这并没有影响西安赛区再次成为全国最佳人气赛区。不过,遗憾的是,这种辉煌可能在2012年里难以继续,因为目前浐灞队已经决定南迁,陕西职业足球恐怕再次断档。

  带领辽宁宏运队夺得本赛季中超季军的本土教练马林成为2011赛季中超最佳教练的荣誉。

  此外,金哨、金旗的裁判员评选之中,在孙葆杰年满退休之后,同样来自北京足协的谭海成为最佳裁判,为了鼓励与褒奖裁判员的公正执法,中超联赛赞助商万达集团也专门设立了裁判员奖金,金哨将获得2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