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引发多豪门哄抢 绿军快船公牛加入争夺战

2011年12月11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魔兽想去哪里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雅虎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以及洛杉矶快船也加入了德怀特-霍华德争夺大战中。加上之前的湖人,小牛和篮网,目前有六支球队都希望得到这位联盟第一中锋。

  之前媒体已经报道,篮网、湖人和小牛队此前已经获得准可以与霍华德的经纪人展开磋商与谈判。而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怀特-霍华德本周曾经两度向魔术队方面提出要求,希望魔术队将自己交易出去,而他最中意的下家则是篮网队。

  尽管如此,魔术队方面仍然是希望能够用一份长期合约留住霍华德,但是考虑到霍华德明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魔术不希望在没有得到任何回报的情况下失去他,因此魔术队最终还是决定将霍华德拿出来作为交易筹码,寻求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

  今日《雅虎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以及洛杉矶快船也加入了德怀特-霍华德争夺大战中。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