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辽足成中超颁奖礼大赢家 教练球员均获最佳荣誉

2011年12月11日10:40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昨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辽足主教练马林和球员于汉超这对师徒闪耀全场,分别获得赛季本土最佳射手和中超最佳教练荣誉。广州队的穆里奇依靠16粒联赛入球获得联赛最佳射手称号,同时获得赛季最佳球员荣誉。

  面对本土最佳射手这个荣誉,于汉超表示,“作为一名边前卫获得这个奖有点意外,感谢马林指导,感谢和我配合的队友,感谢支持我的球迷,希望以后每一个晚会都过来领奖。”有趣的是,获得2011赛季本土最佳射手的于汉超手中的奖杯却制作成“2012”的模样,当主持人刘建宏问于汉超该如何解答时,于汉超说:“20号是自己的号码,12是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

  此外,广州赛区、北京赛区、西安赛区和沈阳赛区当选本年度中超最佳赛区,而这四个赛区也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上座率最高的几个赛区。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