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不担心输球称运气不是借口 拉莫斯祝贺巴萨

2011年12月11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卡西没能拯救皇马

  近来状态奇佳的皇马在伯纳乌欲打一场翻身仗,但是没想到在主场又被死敌羞辱了一番。遭遇一场失利之后,感到最郁闷的莫过于皇马队员,被攻入一粒乌龙球的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的第二粒进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

  “巴萨攻入的第二粒进球显然对我们全队士气和状态有了不小的影响。虽然现在让出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是皇马和巴萨都是同积37分,而且联赛才进行了不到一半,我们没有必要担心这个赛季巴萨将再次挤掉我们,卫冕联赛冠军成功。我们输球了,的确有运气的因素,但是这不能成为我们失利的借口,当然在1-3落后的情况下,比赛的节奏完全被巴萨掌握,我们想要再进球就很困难了。不过这一场比赛已经过去,我们目前的目标要盯在即将开战的国王杯上,以及下一场联赛对阵塞维利亚。对于我们全队来说,外界的批评我们可以接受,因为在我看来批评总归是一件好事。”

  而在比赛中铸成大错的马塞洛也认为媒体的批评对于皇马来说会起到积极的作用,“我们在赛前就知道这将是一场不简单的比赛,我们开局也不错。虽然最后失利了,但是我们能够从犯下的错误中不断吸取教训,这样我们才能赢得未来。如今皇马上下应该考虑的是国王杯和未来的联赛,其他的都已经成为历史了,不必在意。”

  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认为皇马下半场发挥失常是非常致命的,“巴萨的3粒进球都很关键,我们有一个梦幻的开局,但是就当我们下半场比赛考虑给予巴萨致命打击的时候,全队突然发挥失常这是很要命的。输掉了比赛我们当然不开心,但是我们知道联赛还有很长很长,全队上下必须保持高度的兴奋状态来迎接未来的挑战。”

  队副拉莫斯则直接对巴萨表示祝贺,“我们必须祝贺巴萨获得了胜利,这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上半场比赛我们缺乏运气,门前许多进球良机都浪费了,最终以失利告终也不奇怪。不过联赛还在继续,下一场对阵塞维利亚我们必须注意,因为这是一个危险的硬茬子。”

  而皇马名宿布特拉格诺则为皇马取得梦幻开局却没有拿下比赛感到惋惜,“我们在准备这场比赛之前根本就没有想到会输给巴萨。而且皇马也以一个很好的方式开始了比赛。但是在面对更强大的对手,我们没有将防守和进攻做的更好,1-2的比分的确让全队有些焦躁。当比分变成1-3时,我就知道要拿下比赛会很难了,因为比赛节奏的智慧棒是握在巴萨手中。虽然失利,但是我们不必把他当成耻辱,生活还得继续,下周我们将开赴塞维利亚。皇马必须迅速从失利中走出,这才是一支冠军球队应该具有的基本素养。而下一轮联赛我们必须拿下。”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