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拒绝黄蜂5年1亿肥约 保罗为总冠军一心向湖人

2011年12月11日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自从媒体曝出湖人与黄蜂的交易被大卫·斯特恩叫停之后,球迷们对保罗新赛季的去向颇为关注。昨天,美国媒体曝出,黄蜂队为了留住保罗,为其开出了5年1亿美元的天价合同,但还是遭到了“蜂王”的拒绝,看来,保罗去意已决。

  毫无疑问,现在是保罗无比难过和难熬的时刻。北京时间昨天,有人看到“蜂王”保罗身披一件黑色的黄蜂训练服,出现在球队的训练馆。此前,黄蜂已经和湖人、火箭达成一项三方交易,保罗将被送往他向往多时的洛杉矶,与科比联手,但是最后时刻,因为一部分NBA老板反对,斯特恩最后紧急干预,让交易“流产”。最新的消息是,NBA和斯特恩又开始松口,准备黄蜂再度开始关于交易保罗的谈判,这让局面变得异常复杂。

  不过,处于弱势的黄蜂方面并不轻易善罢干休,他们一边和火箭、湖人讨论着三方交易,同时又为保罗开出了5年1亿美元的天价合同,但遭到了保罗的断然拒绝,看来保罗是去意已决。黄蜂队总经理德尔·邓普斯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挽留保罗,同时也不会放弃一切有可能的谈判和交易,“我们都爱保罗,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我们会竭尽所能地让保罗留在新奥尔良。但是,我们仍然在开展所有的谈判,一切都有可能。”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