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恐引交易连锁反应 湖人觅首轮选秀权成关键

2011年12月11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12月11日,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称,湖人、火箭与黄蜂之间的三方交易恐引发联盟人员地震。而这一切的源头在于湖人必须觅得首轮选秀权以引渡保罗,三方交易达成后,加索尔将去火箭,他会成为吸引内内加盟火箭的重要筹码,而篮网则会因未签下内内而失去竞争霍华德的机会,小牛或许会渔翁得利而使“魔兽”空降达拉斯。

  此前,霍华德主动要求被球队交易,他声称要携手德隆到篮网征战。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成功运作这笔交易要面临一系列问题,火箭、湖人与黄蜂的三方交易很有可能成为霍华德加盟篮网的羁绊。与之前的三方交易相仿,保罗加盟湖人,加索尔来到火箭,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和拉马尔-奥多姆三人则携手奔赴新奥尔良。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送走马丁和斯科拉后将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火箭有能力开出更高的价码而吸引内内,再加上加索尔加盟火箭,这对内内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毕竟谁都想与这位技术全面的大前锋搭档。篮网还未与内内达成协议,如果火箭抢劫内内,那么篮网的全盘计划将会落空。

  篮网交易得到霍华德的筹码之一将是布鲁克-洛佩兹,但是如果内内不与篮网签约,那么篮网不会把洛佩兹送走以换取“魔兽”,这样一来篮网围绕霍华德和德隆重建的计划将会成为泡影。与此同时,小牛刚刚失去夺冠成员泰森-钱德勒,他们亟须补强内线实力,之前,小牛也公开表示他们愿意提供除基德和诺维茨基外的任意筹码,来吸引霍华德和吃掉特科格鲁的超级合同,小牛很有可能渔翁得利而成为竞逐“魔兽”的最终赢家。

  这样一来,复杂的人员变动将会形成连环套局面。牵一发而动全身,最根本的问题是湖人必须觅得一个首轮选秀权,以此来达与火箭和黄蜂之间的三方交易,使得保罗成功披上紫金战袍。这一切很有可能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内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