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周汉坤喊冤:我来只是想帮忙 愿意接手湖北足球

2011年12月11日12:1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我其实是来帮忙的
我其实是来帮忙的
我其实是来帮忙的

  “(武汉亨达睿)说我跟他们没关系!那我想问,一个毫无关系的人是怎么走上前台去的?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能看出问题。”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上因“汉军易嫁闹剧”而遭千夫所指的周汉坤,却不料周汉坤也是满腹委屈,表示他其实也一样是个“受害者”。

  文/记者 马万勇

  图/记者 喻志勇

  配图 马晶晶

  记者:武汉亨达睿发表声明说你与该公司无关,是否属实?

  我只能说我不是他们公司的人,但就这次事件来说,你觉得我跟他们无关么?

  记者:既然不是他们公司的人,那你又是如何代表他们公司面对球员、媒体的呢?

  周汉坤:我其实是来帮助亨达睿的。上周末,一个朋友找到我,说他的朋友接了湖北中博,但现在一时拿不出钱(合同中说的周一要打第一笔600万到中博账上),要我帮忙顶一下。当然,我这里要说明,我是喜欢足球的,我儿子也是踢球的,加上我能拉得到资金,也愿意为家乡足球做点事,这样我与亨达睿的王军见了面,并拿出了一份我对于足球队发展的详细方案和计划,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记者:既然你说得到了他们的认可,那么你对亨达睿发表的声明如何看?

  周汉坤:说我跟他们没关系?!那我想问,一个毫无关系的人是怎么走上前台去的?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能看出问题。5号在华美达酒店见宋主任和王细南,房间就是他们亨达睿开的。

  记者:但现在亨达睿毕竟已经发表了声明,你如何应对?

  周汉坤:目前我还不想有什么动作。但我觉得很委屈,原本是给朋友帮忙,同时也真心想为湖北足球做点事情,没想到现在弄成这样……

  记者:王细南说你周四去公司办理俱乐部转让手续时表示你愿意接这个球队?

  周汉坤:周三发布会,王军说他在银行取钱来不了,我以为第二天钱就应该到了,所以去俱乐部办转让手续,结果王细南说现在一分钱都没到账,他没法办。其间我的确说过亨达睿不接我来接,我先来支付大约150万左右的球员拖欠工资。下午我在工商所门口一直等王细南,但他没有来。

  记者:那你到底付了150万的工资没有?

  周汉坤:没有。俱乐部没有转让,我怎么付钱?付钱给谁?算什么?总得有个说法吧!

  记者:说到转让俱乐部,冒昧地问问,你自己有公司吗?或者你究竟有多大的实力来经营足球?

  周汉坤:这都不是问题。我有很多朋友,也有很多关系,只要我接手了俱乐部,就能经营好。我提出了一个“十万股东”的概念,足球不是一个人玩的,一个股东拿十万,你算算多少钱?

  记者:那么如果亨达睿不接了,你会不会接?

  周汉坤:我内心肯定是愿意接的,不过在具体事宜上还要和省足管中心和中博具体沟通,谁都不可能胡乱烧钱!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