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伊发表声明正式退役 仍可以从开拓者领取薪水

2011年12月11日13:0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刘伍伟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开拓者球星布兰顿·罗伊昨天正式发表声明宣布退役。值得一提的是,罗伊的退役被定性为“医学退役”,“医学退役”和正常情况下的退役有所区别,那就是球员可以从球队领取薪水,但并不计入薪资帽,也不会因此而缴纳奢侈税。

  此前开拓者方面曾表示,新赛季不会动用特赦条款裁掉罗伊,且还会让他进入首发阵容。如今,罗伊动过手术的膝盖已经无法支撑他继续征战NBA,这位曾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前开拓者领袖,只能遗憾地提前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这是无比艰难和痛苦的一个日子。我热爱比赛,我热爱开拓者,我深爱我们的球迷,但在和我的医生进行沟通后,我意识到我遭受了一次足以终结我篮球生涯的伤病。”罗伊说。

  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对罗伊的离开表示,“他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全明星球员,过去的5年里,他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罗伊1984年出生,今年只有27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进入NBA的5个赛季里,他场均贡献19分4.3板4.7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6%。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