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厦战东莞将重点防约什 顾全复出戈尔特训小将

2011年12月11日1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11日东莞大朗报道)今天上午,浙江广厦和东莞马可波罗队先后在东莞大朗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双方的比赛。

  上午10点,浙江广厦率先进场训练,队友在拉伸韧带和肌肉的时候,威尔森-钱德勒则躺在地上,由治疗师单独拉伸。在投篮热身时,拉莫斯与王博开起了玩笑,互相大力甩球给对方。10点30分,浙江广厦主教练克里蒙斯开完赛前联席会议,与全队会合,开始针对晚上的对手进行战术布置,现场的记者被请出了赛场,训练内容对媒体封闭。不过,从布置来看,东莞马可波罗队的“约什”是名字被提得最多的,看起来,浙江广厦对于防守约什非常重视。

  11点,看完比赛录像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回到了赛场,在体能教练波波维奇的带领下,队员开始做起了热身,运球之后是移动中高抛球接球的练习,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受伤的张凯和顾全,都参加了训练,今晚确定将继续比赛。

  最近表现出色的小将顾全,上一场比赛右手韧带撕裂,不过检查的结果问题不大。“对投篮还是有些影响的,现在手没法弯。但是不影响今天的比赛。”顾全对搜狐CBA官网说。

  全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东莞新世纪队的主教练戈尔跟约什交待几句之后,留下了顾全和何忠勉“开小灶”,练习了外线的三分球,随后又练习罚球,戈尔自己亲自传球,亲力亲为。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