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伊退役两大球星被裁 NBA转会市场越来越疯狂

2011年12月11日13:34
来源:现代快报

  昨日,新赛季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同日开放。伤离别成为首日主题,罗伊即将宣布退役,而卡特和阿里纳斯两大球星同日被球队放弃。另外,转会传闻中的两大主角保罗和霍华德离别也进入了倒计时。距离NBA开幕的脚步越来越近,NBA转会市场的交易也越来越疯狂了。

  伤离别

  罗伊因伤将提前退役

  一代巨星黯然凋零!27岁的巨星罗伊将结束自己短暂的职业生涯,膝盖的伤势成了罪魁祸首。消息传出之后,舆论皆惊,詹姆斯等人均表示了惊讶与扼腕。

  罗伊仅仅在这个联盟征战了五个年头,最近两年,他饱受膝伤折磨,双膝的软骨都磨没了。上个赛季,他只打了47场比赛场均12.2分,数据跌至职业生涯最低。昨日,NBA训练营开营,不过罗伊并未现身。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尚未收到罗伊的书面申请。他的经纪人也并未对此事予以回应。但消息一传出,还是让开拓者上下感到震惊。“我真的不敢相信。”巴图姆如此评论。

  2009年,他刚刚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一旦他申请因伤退役,保险公司将代为支付他余下的薪水。罗伊职业生涯数据为 场均19分、4.7次助攻、4.3个篮板。

  保罗不中留

  黄蜂重启谈判之门

  当保罗穿着黄蜂黑色训练服在球场上飞奔时,他职业生涯唯一效力过的球队——黄蜂重启交易谈判,愿意与任何对保罗感兴趣的球队进行谈判。保罗的离开即将成为现实。

  前天,联盟刚刚驳回了湖人、黄蜂以及火箭的三方交易。昨日,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授权涉及保罗的交易可以重新启动。“我们正在讨论一切可能。所有事情都可以放在桌面上来谈。”黄蜂总经理邓普斯如此表示。当被问及是否再度与湖人、火箭谈判,重新完成之前的那笔交易时,邓普斯并未明确表示他们是否与湖人正在谈判。

  魔术批准

  魔兽离队倒计时

  昨日,魔术队总经理史密斯批准“魔兽”霍华德方面可以与小牛、网队以及湖人这三队商讨长期合同。魔术也为送走霍华德做足了准备。

  霍华德早已成为多支球队争抢的“香饽饽”。

  传言中,拥有德隆的网队成为霍华德的首选。此外媒体还披露,前日霍华德与网队老板普罗霍洛夫以及网队总经理比利·金进行过接触。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