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复出当解说 回忆往事盛赞小师妹打的出色

2011年12月11日13:5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塘女排联赛浙江女排长兴主场战

  长兴报道 浙江开元女排在新赛季女排联赛第一轮比赛中主场3∶0轻取河南队,这让本赛季准备复出的前国手周苏红非常高兴。赛后周苏红对小师妹们的表现很是满意:“我觉得,她们打得真是越来越好了。”

  因为已经恢复训练准备参加比赛,所以周苏红这个赛季都会跟随着球队,不过昨天周苏红并没有坐在球员席上,而是坐在解说席上。周苏红要解说排球?没错,她接受了家乡长兴电视台的邀请,现场解说了昨天的这场比赛。

  周苏红穿着一件大红色的外套,耳朵里塞了个耳机,当起解说员还真像模像样的。解说排球紧不紧张?周苏红笑着摇头:“就是把看到的说出来啊,虽然我解说得不多,但对排球还是比较懂,所以也不算太难啦,哈哈。”

  不过这已经不是周苏红第一次解说排球了,据她自己回忆:“以前和解说员金宝成老师一起说过的。”而在2003年的时候,当时浙江女排就在长兴和四川女排打了一场比赛,那时候周苏红就当过现场解说这么说起来,周苏红对于解说可真的是不陌生了。

  有意思的是,不仅周苏红当解说,她的丈夫汤淼今年也将成为解说员。汤淼曾效力于上海男排,他对球队的感情很深,但现在已经四五年没有去现场看球了。汤淼一直想为原来的队友加油助威,所以上海男排这次为他联系了上海电视台,汤淼将成为上海男排主场比赛的解说嘉宾(上海男排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是在12月25日)。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