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UFC140期米尔突然发力反攻 锁喉大牛头人

弗兰克-米尔锁喉
1/6

弗兰克-米尔锁喉

2011年12月11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10时,UFC140在加拿大多伦多航空中心顺利结束。重量级对决中,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再次与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交锋。

  早在UFC92中两人就有过交手,当时弗兰克第二回合直接KO对手,成功夺取了当时的重量级冠军腰带。

  比赛开始后牛头人率先进入状态,控制米尔在笼边。双方也展开了长时间的纠缠战。牛头人突然发力,连续重拳险些击晕米尔,就在牛头人准备降服米尔时风云突变,米尔反控制住牛头人,直接降服诺盖拉。上演反败为胜的好戏。赛后米尔表示:“我很满意比赛,第一回合我就胜利了,我当时被击中没有大碍,我能够分清他的动作。”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