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争夺战快船重新领跑 蜂王仍有望搭档格里芬

2011年12月11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1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湖人今天退出保罗争夺战后,快船重新成为“蜂王”保罗新东家的最大热门。

  今天早些时候还有媒体报道称,湖人、黄蜂和火箭已经重启三方交易,且将新的交易方案上报NBA,只待联盟批准。但据最新消息称,湖人因为无法满足黄蜂开出的交易条件,无奈宣布退出竞争。

  消息传出后,有专家指出,快船已重新成为保罗争夺战的领跑者。值得指出的是,在湖人与黄蜂做三方交易之前,快船和勇士一度是斩获保罗的最大热门。但由于保罗明确表示不会给这两支球队续约保证,由此导致快船和勇士在关键时刻更改筹码,分别将戈登和库里撤下货架,才让湖人乘虚而入。

  黄蜂和湖人以及火箭的三方交易一度谈妥,但由于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的干涉,才导致交易紧急叫停。由于黄蜂目前属于联盟托管,所以NBA有权干涉保罗的交易。据悉,NBA方面希望黄蜂在交易保罗的同时尽可能的得到潜力球员和未来选秀权。

  湖人今天上午还在努力寻找选秀权来满足黄蜂,但他们最终还是无法满足黄蜂开出的条件,无奈退出竞争。据知情人士曝料称,湖人已经将引援重点转移到了霍华德身上。

  作为保罗新东家的最大热门,快船刚刚以3年2400万的合同签下了上赛季效力小牛的卡隆-巴特勒。他们此前曾有意用戈登和潜力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作为筹码来追逐保罗,但由于忌惮保罗明夏跳出合同,他们最终还是决定将戈登撤出谈判。

  除了快船外,凯尔特人也重新成为保罗的潜在下家,他们有意用朗多和杰夫-格林作为筹码,甚至一度向黄蜂提出8种交易方案。(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