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英媒曝德罗巴考虑投申花 朱骏照搬切尔西锋线?

2011年12月11日1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截屏
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阿内尔卡赴沪?正当所有人对申花这笔转会交易持有怀疑态度时,12月10日,英权威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另外一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世界级前锋德罗巴正在考虑是否转战中超,而目标球会即是朱骏的上海申花队。阿内尔卡+德罗巴,昔日蓝军双煞将在申花重组?

  《星期日泰晤士报》在报道中称,切尔西高中锋德罗巴目前正在与老东家交涉,要求续约两年。而一旦双方无法谈拢,德罗巴很可能考虑转战中超,转会上海申花。随后,《国民报》也证实了这则消息:“如果德罗巴要求续约2年的要求仍然无法得到解决,他将考虑转战中国职业联赛的建议。”

  “一份来自中超联赛的特别声明,33岁的德罗巴被邀请追随队友阿内尔卡,一同加入到上海申花俱乐部。”同时,该媒体在报道中也证实,申花队打算在下周宣布与阿内尔卡完成一份三年合同的签约,其中则包括重要的商业协议。在此之前,阿内尔卡已经被官方确认将离队,这位法国射手在日常高级训练中已经被博阿斯排除。

  据了解,德罗巴与切尔西队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而根据合同条款,从明年1月开始德罗巴即有权利与海外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当然,科特迪瓦人身边不乏一批追求者。目前,德罗巴已定居在伦敦,且家人也都搬来与其同住,但他仍旧对切尔西队所提供的续约条款拒不妥协,这也让事情陷入了僵局。

  切尔西队在今年10月曾向德罗巴提供一份续约1年的新合同,但在薪水方面则做了严格控制。非洲人自然没有意愿被动答应,科特迪瓦人明确表示,希望拿到一份2年的续约合同。双方在合同年限上发生了争执……不过在本周中的冠军联赛上,德罗巴梅开二度,助队3-0大胜瓦伦西亚。良好的状态让英媒对这则续约合同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博阿斯在赛后更是盛赞魔兽:“无论这份合同谈判最终的结果如何,他的职业精神、比赛态度是不容置疑的。”

  不过,《国民报》在报道中还是承认,一旦德罗巴无缘续约切尔西,即将签下阿内尔卡的中国上海申花俱乐部将是魔兽未来计划的一部分。这家俱乐部聘请了一位外籍执行官和技术总监。在2011年中超联赛中,他们仅拿到了第11名。俱乐部将聘请前富勒姆队教头蒂加纳任新主帅,带队征战2012赛季。就像他们的老板朱骏所说的那样:“足球在中国不缺少钱、更不缺人气,重要的是信心、决心和希望……”那么申花队可以同时签下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么?(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