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钱德勒专访:NBA科比最难防 在CBA最不习惯一点

2011年12月11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11日东莞大朗报道)今天上午,浙江广厦队的前丹佛掘金球员威尔森-钱德勒,在结束了投篮训练之后,接受了搜狐CBA官网的专访,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的生活。钱德勒接过搜狐的吉祥物拍照,“强行”留下了小狐狸,而且与美籍助理教练斗嘴争夺起了小狐狸。

  搜狐体育:威尔森,你的中国生活感觉怎么样?

  钱德勒:中国生活挺酷的。有些城市比其他城市好一些,比如这里(东莞),我们来的这几天有些冷,但是总体天气挺好的。在中国有挺多美国东西。杭州是很好的城市,距离上海也挺近的,上海我也去过,城市挺好。北京也挺好的,这里的一切都挺酷的,我已经习惯了。刚来的时候,时差和食物是两大问题,现在时差我已经早调过来了,食物也习惯了。我在这里呆着挺好的。

  搜狐体育:那么通常情况下,你会去什么样的餐馆呢?

  钱德勒:我是经常换来换去的,有时候我会去吃传统的中国菜,有时候也会去意大利餐厅。有时候当然也会去麦当劳、肯德基,这些都不一样,根据我当时的心情进行选择。

  搜狐体育:你最喜欢吃的中国菜是什么?

  钱德勒:让我想想,是一种牛肉,我说不出名字了。我喜欢吃很原味的菜。实际上,我自己并不那么挑剔。我喜欢尝试新的东西,有些东西喜欢吃,有些不喜欢吃,当然还是美国菜为主。

  搜狐体育:说说拉莫斯的加盟对球队的帮助吧?

  钱德勒:这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得到了一位篮板手、得分手,他也很努力,这对我们帮助很大。

  搜狐体育:很多记者都在问你,停摆结束,你是否会继续留在CBA打比赛。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回答这样的问题?

  钱德勒:还好,我只是习惯了这些。因为停摆结束了,大家都想知道我们的态度。我并不厌倦,我觉得这是情理之中的,我想,如果我是一个旁观者的话,我也会想知道,所以这是可以理解的。

  搜狐体育:所以你并不后悔自己做出来中国打球的决定?

  钱德勒:不,我不后悔。

  搜狐体育:在NBA赛场,谁是最难防的人?

  钱德勒:在NBA,我想应该是科比-布莱恩特,因为他太出色了,因为你很难让他停下来,因为他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搜狐体育:北京队目前保持不败,能不能说说他们?

  钱德勒:实际上,我与北京队两名外援都一起打过球,马布里和莫里森。马布里是一位出色的控球后卫,是一位领袖,经验丰富,可以领导球队。兰多夫(莫里森)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年轻,而且内线脚步非常好。

  搜狐体育:马布里如此高龄还可以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你感到意外吗?

  钱德勒:不,我一点都不意外,他非常出色,这是在我意料之中的。

  搜狐体育:听说你场上五个位置都能打,自己最喜欢哪个位置呢?

  钱德勒:只要上场,教练让我打什么位置,我就可以打哪个位置。

  搜狐体育:CBA得分王和联赛总冠军,你更看重哪一个头衔?

  钱德勒:总冠军。篮球是全队的运动,即使你拿到得分王,球队都有可能输得很多。

  搜狐体育:如果你参加CBA全明星赛,你希望能够表演什么?

  钱德勒:我想,就是上场去与这个联盟的高手同场较量,展现一下自己的能力,给球队带来能量。

  搜狐体育:海外打球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钱德勒:远离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这是最困难的地方。只能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生活。

  搜狐体育:和你们不同,易建联有机会去NBA找工作,你有点嫉妒他吗?

  钱德勒:有点。不过,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我说的,我并不后悔自己做出来这里打球的决定。这也不是什么公平不公平的事情。

  搜狐体育:你对于这么多掘金的队友来这里打球,感到意外吗?

  钱德勒:刚开始的时候,是有一点,不过现在已经不考虑这些了。

  搜狐体育:对于你来说,来中国打球是一个特殊的经历,那你想带来什么呢?

  钱德勒:我觉得,就是来这里好好打球,贡献自己的力量,当我离开的时候,我希望自己对这里感觉很好。我和队友们相处融洽,我觉得球队也很喜欢我,我也喜欢他们。现在我在这里很愉快。

  搜狐体育:联赛的环境比你来之前想象的好吗?

  钱德勒:是的,更好一些。不过,实际上,我来之前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不过,现在还挺好的。

  搜狐体育:有什么你不是很喜欢的地方吗?

  钱德勒:训练,一天要训练两次,时间也很长。不一定是坏事,但是与NBA非常不同,有点不太习惯。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