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全程直播中超颁奖典礼 央视重新关注起中国足球

2011年12月11日14:47
来源:沈阳晚报
央视重新关注中国足球
  
央视重新关注中国足球
  
央视重新关注中国足球
  
央视重新关注中国足球

  近几年来,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一直不受央视的待见,央视体育频道是否会直播中超联赛,一直是每个赛季前球迷们猜测的焦点。随着足坛反赌扫黑即将敲响最强音,央视对中国足球也开始密切关注。昨天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举行颁奖典礼的日子,中央五套全程直播了颁奖典礼,而在同一时段中央一套播出的《焦点访谈》栏目,也对主管足球项目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进行了专访。

  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各个奖项也于昨天在广州颁出。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成为最大赢家,他一人独揽金靴和金球两项大奖。辽足主帅马林力压两位洋帅帕切科和德拉甘当选最佳教练。作为辽足的进攻核心,于汉超以12个进球当选本土射手王。其余奖项中,青岛新星宋文杰当选最佳新人,谭海荣膺金哨,辽足所在的沈阳赛区与广州赛区、北京赛区、西安赛区共同成为中超最佳赛区。获得2011赛季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也在颁奖典中领取了冠军奖杯,恒大众将手持“衷心希望中国足球重新崛起”的条幅上台领奖,队长郑智代表恒大队从蔡振华手中领取了火神杯。

  本报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