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追保罗失败并非偶然 蜂王新赛季留守可能大

2011年12月11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真的无缘?
真的无缘?


  北京时间12月11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NBA再次否决黄蜂与湖人的三队交易并非偶然,因为联盟不想看到保罗在新赛季离开球队。

  前天,湖人和黄蜂以及火箭谈妥了一笔三方交易,紫金军团送出加索尔和奥多姆得到保罗,但这笔交易遭到了诸多球队老板的反对,斯特恩也紧急叫停了这个交易,由于黄蜂属于联盟托管球队,所以NBA对他们的球员交易有否决权。

  迫于球员工会等外界压力,联盟昨天允许湖人、黄蜂和火箭重启谈判,今天三支球队上报了新的交易方案,就在很多人都认为保罗加盟湖人联手科比只是时间问题时,联盟却再次出人意料的拒绝了湖人的报价,保罗挪窝再次遭到阻碍。

  昨天有专家指出,联盟渴望在送走保罗的同时得到更多的潜力球员和未来选秀权,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联盟根本就不想保罗离开,所谓的“渴望得到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只是托辞而已。换句话说,接下来很可能出现的情况是——黄蜂会和其它球队继续谈判,但最终仍然不会达成交易。

  事实上,ESPN在前天已经分析指出,大卫-斯特恩之所以会粗暴蛮横的叫停保罗的三方交易,根本原因是因为他不想保罗在新赛季离开黄蜂。由于黄蜂是联盟托管球队,所以NBA肯定会寻找一个合适的买家,如果保罗离开,那黄蜂的球队价值将大打折扣,甚至都很难找到合适的买家。所以,斯特恩不愿意看到保罗改投它队,因为狡猾的他需要保罗来维持黄蜂的门面,并通过他来赚钱。

  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们也许就能清楚湖人、黄蜂以及火箭的新交易方案为什么会再次被否决。事实上,联盟里的其它球队如今也不愿掺和到保罗的交易中来,因为这些球队都明白了斯特恩的如意算盘,知道即便努力,最终也会被联盟无情的阻止和否决。

  “得知湖人的三方交易被再次否决,我的第一反应是:还有哪支球队会愿意掺和这种交易?要知道NBA现在扮演的是上帝的角色!”一位联盟内部人士如此感叹道。

  明眼人都能看出,联盟将会在保罗的交易中设置隐形的障碍,确保“蜂王”新赛季继续为黄蜂效力。当然,他们必须在明年夏天之前找到新买家,因为保罗新赛季结束后有权跳出合同。(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