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超级杯正式推出落户广州 恒大将战杯赛冠军泰达

2011年12月11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广州专电 从明年起,超级杯将正式落户中国赛场。2012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将于明年3月初,也就是新赛季中超开幕前在广州举行。交战双方为中超冠军恒大与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

  随着中超联赛2011赛季各方面情况趋向好转、足协杯恢复、中甲联赛扩军,中国足协确定于明年起进一步健全国内比赛竞赛体系,超级杯正是其标志动作。最近两天在广州,负责国内赛事商务开发的福特宝公司派人先后考察了天河、越秀山两座体育场。而明年的超级杯赛地就将在这两座球场之中选择。

  其实早在甲A时代,中国足协就曾推出过超霸杯,而超级杯也正是超霸杯的改良产品。

  超级杯的赛期将被安排在明年3月初,这是因为2012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明年3月10日揭幕。这样的安排有助于为新赛季联赛预热,同时有利于两支球队以良好状态开始新赛季。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将为赛事的现场直播与央视进一步沟通。至于比赛是否设置奖金,还需要进一步商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