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波尔蒂进球追平拜仁锋霸 科隆球迷高歌挽留王子

2011年12月11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亨特拉尔在射手榜上超越戈麦斯后,拜仁锋霸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挑战,他就是戈麦斯在德国国家队的队友、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在刚刚结束的德甲第16轮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帮助科隆在家门口以4-0的比分痛宰弗赖堡,波尔蒂王子以13粒进球的成绩追上戈麦斯,而弗赖堡则继续稳坐联赛副班长的位置。

  赛后,科隆主帅索尔贝肯兴奋的表示,波尔蒂的状态简直无人可及:“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太棒了,这简直是我见过最棒的联赛上半段了。”的确,赛季迄今为止,波多尔斯基共打进13球并助攻5次,他参与的进球数,已经占到了科隆全队28个进球的近7成。

  相对于主帅的兴奋,波多尔斯基在赛后的采访中则冷静的表示,自己希望取得更多进球:“我很开心,赛季到目前为止我就已经打进13个球了,现在我只祈祷我还能继续自己的进球运。”

  而现在,除了火热的状态,波多尔斯基的续约和转会也是德甲的一大话题,日前更是有消息称沙尔克有意在明年夏天签下波尔蒂王子。对此科隆主帅索尔贝肯表示:“我相信以波多尔斯基的实力,他绝对配得上比沙尔克好的多的球队。相信在冬歇期会有许多球队为他报价,但我记得波尔蒂说过,科隆永远拥有优先权。”

  可是波多尔斯基本人,仍迟迟不肯明确表态,声称将在冬歇期再考虑这个问题。但在科隆队弗赖堡的比赛中,主队球迷们则用高唱“我们的波尔蒂”、以及“滚你的,沙尔克!”的方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