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正式宣布换帅 荷兰人维斯雷恩接替邦弗雷雷

2011年12月11日17: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在经历了漫长的一个假期后,明天将是建业队正式集中的日子,而在就在球队集结的前一天,经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会决议,正式任命前澳大利亚U20主教练,荷兰人扬-维斯雷恩担将任建业一线队主教练,接替邦弗雷雷率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

  扬-维斯雷恩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曾先后在荷兰、日本、阿联酋、沙特以及澳大利亚等多支球队执教。在今年举行的亚青赛预选赛中,扬-维斯雷恩率领澳大利亚队小组全胜晋级,在与中国国青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国青队3-0取得完胜。

  去年,维斯雷恩曾与北京国安发生联系,不过最终北京国安在维斯雷恩与帕切科之间选择了后者。不过,这并没有改变维斯雷恩希望来中国执教的想法。当时他就曾表示:“我去了北京,和国安总经理聊天,那时他们正在我和帕切科之间二选一。我看过国安的录像,有一些非常不错的球员。如果可能,我还想来中国,也许就是明年!”在今年亚青赛上,维斯雷恩也有机会更进一步的了解中国足球。值得一提的是,执教国青的正是他的荷兰老乡里克林克。

  对球队主帅人选,建业俱乐部此前曾初步圈定8、9个人的名单,维斯雷恩也在其中,不过他并非是建业候选重点。但随着阿里汉去了中甲担任沈阳沈北队技术顾问,前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情定杭州绿城,德国教练克劳琛与建业理念有些出入,因此建业通过一个星期的谈判,最终敲定维斯雷恩。

  维斯雷恩在执教前期曾带过几支荷兰的球队,包括荷甲的格拉夫夏普队。随后从1997年开始,他基本都是在亚洲执教,其中包括日本的千叶市原、沙特的伊蒂法克、阿尔沙巴布、阿联酋的阿尔加吉拉等队。从2008年开始维斯雷恩一直担任澳大利亚国青队主帅,前不久还率队与里克林克领军的中国国青队有过交锋。

  顺利和建业完成签约之后,维斯雷特今天下午已经搭乘航班取道北京返回澳大利亚,待处理完个人事宜,他将于本月16日左右返回郑州,并于20日率队前往昆明冬训。据悉,双方合同期为一年,维斯雷恩将带一名助理教练辅佐自己闯荡中超。

  扬-维斯雷恩(Jan Versleijen)资料:

  全名:Johannes Martinus Maria Versleijen

  出生日期:1955年12月29日

  出生地:荷兰芬洛

  执教经历:

  1982–1984 瓦赫宁根

  1990–1993 前进之鹰

  1993–1994 格拉夫夏普

  1994–1995 多尔德雷赫

  1995–1996 芬洛

  1997–1998 千叶市原

  1999–2000 TOP Oss

  2000–2001 芬洛

  2001–2003 阿尔加吉拉

  2003–2004 伊蒂法克

  2004–2005 阿尔沙巴布

  2005–2006 伊蒂法克

  2006–2007 阿尔加吉拉

  2007–2008 阿尔华达

  2008–2011 澳大利亚U2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