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赛程再缩水 斯普林菲尔德站取消因无赞助商

2011年12月11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ke

  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赛事组织者未能找到新的赞助商,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决定取消斯普林菲尔德站。

  赛会执行理事凯特-彼得斯(Kate Peters)周五早些时候表示:由于此前的赞助商State Farm保险公司宣布从明年2月份开始不再继续赞助斯普林菲尔德巡回赛,而赛事组织者又迟迟未能找到新的赞助商,这项有着36年历史的LPGA巡回赛将不得不被遗憾的取消。该决定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赛事理事会上做出的。

  彼得斯还说,“赛事理事会已经疲于再去寻找新的赞助商,也不愿意再继续与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合作下去了。”这也是赛事理事会的最终决定。而目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曾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该项赛事中,赢得过冠军。

  其实早在2009年,State Farm公司就曾经提出过,想要停止对普林菲尔德站的赞助合作,但是由于赛事组织者和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的极力说服之下,这家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布卢明顿的保险公司当时决定继续赞助该项赛事两年。(搜狐体育 Mike)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