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爆冷败走京城 刘晓明:拦网环节不够好

2011年12月11日18:0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谢晨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2011-2012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昨日大幕拉开,做客北京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2比3(25比19、22比25、27比29、25比9和9比15)不敌A组升班马北京队,爆出首轮联赛最大冷门。

  天津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以25比19拿下首局。第二局关键时刻,北京队的接应曾春蕾爆发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25比22扳平。第三局,双方你争我夺战至24平,天津队4个局点皆被北京队化解,反倒是主队抓住机会拿下该局。天津队第四局开局便连得3分,随后一路拉开分差,以25比9拿下。决胜局天津队很难找到突破对手防线的办法,北京队则越战越勇,以15比9结束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赛后说:“我们在拦网环节做得不够好,尽管我一再提醒,她们还是显得比较心急,大家的心态还需要调整。”

  在本组其他两场比赛中,八一队以3比0轻取四川队、上海队以3比1逆转胜山东队;另外一个小组中,恒大队以3比0横扫福建队、浙江队以3比0胜河南队、江苏队以3比2险胜辽宁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