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自曝巴萨曾是最爱 古蒂携纳达尔问诊皇马

2011年12月11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硝烟还未完全散去,关于两队恩怨的报道再起。事件的核心人物是齐达内。日前,巴萨媒体《每日体育报》“不合时宜”抛出一个重磅炸弹,他们在官网上挂出一段齐祖十多年前的采访视频。当时还在尤文图斯效力的法国球星,面对摄像机表示自己是巴萨球迷。巴萨喉舌的这一举动,无疑是想在皇马1-3落败的伤口上撒一把盐。

  1996年,齐达内从法国的波尔多加盟意甲尤文图斯。在为老妇人完成处子秀后,齐达内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小时候开始,我最喜欢的球队中就包括意甲的尤文图斯和西甲的巴塞罗那。”事实上,在西班牙足球历史上,身穿过皇马巴萨两队球衣的球员并不少,而且不乏多位传奇巨星,比如萨莫拉、舒斯特尔、米利亚、路易斯-恩里克、哈吉、萨维奥拉、罗纳尔多、菲戈等。另外,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在加盟皇马前,也曾在友谊赛中身穿过巴萨的战袍。尽管早年表示自己钟爱巴萨,但是齐达内最终还是将职业生涯的重要时间段献给了伯纳乌,而且退役后齐祖也在为皇马奉献自己的力量,他的儿子如今也属于皇马。如今的齐达内依旧是皇马俱乐部的官员。

  皇马的溃败并非偶然。相比巴萨的有组织有纪律,皇马则缺少一名真正的统治级领袖。赛后,前战舰副队长古蒂就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穆式皇马的这一软肋:“无核心。”前皇马14号表示,“皇马不缺球星,也不缺优秀教练,但我始终认为皇马缺少一个特别真心热爱球队的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给全队以精神力量。”卡西受困于位置难以像普约尔这样给予球队精神上更直接的帮助。

  纳达尔作为皇马球迷也在赛后评价了自己心爱的球队,在伯纳乌包厢里观看了比赛的“红土之王”表示:“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总是有胜有负。事实上,皇马是有过机会的,却没有把握住。但巴萨则不同。他们把我住了机会。我只能恭喜巴萨,然后继续为皇马助威。”

  几天前,还预测皇马取胜的纳达尔也对C罗进行了点评,他说:“克里斯蒂亚诺的头球本来是一次绝好的良机,可惜没能转化为破门。对皇马来说,这次失利是一次重创。失利会影响到球队,可球队还需要继续前进。眼下,皇马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强训练。你必须具备迅速走出阴影的决心,不要再去考虑已经发生过的事了。我是一直很喜欢皇马的。”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