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勇士4年4000万报价乔丹 快船将匹配合同留悍将

2011年12月11日1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快船匹配合同留乔丹)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ESPN著名记者里克-巴切尔透露,在轰轰烈烈的安德烈-乔丹争夺战当中,勇士为这名内线悍将开出四年4000万美元的邀请合同。不过快船为留住小乔丹也没有丝毫含糊,他们已经做好了匹配合同的打算,并且准备在留住小乔丹之后,将中锋克里斯-卡曼交易掉。

  此前快船已经给小乔丹开出五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试图留下这名内线猛将,但是在中锋匮乏的当今联盟当中,乔丹这种级别的球员已经属于稀有球员,而且他年仅23岁还拥有很高的挖掘潜力。也正是因为如此,联盟当中多支球队都展开了轰轰烈烈的乔丹追逐战,包括火箭、勇士、猛龙、森林狼等球队都有意从洛杉矶挖走这名防守能力出众的球员。快船在之前已经声称,如果有其他球队给小乔丹开出邀请合同的话,那么他们将会选择匹配合同,而现在勇士开始动手给乔丹开出四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时,快船也没有含糊地直接选择匹配合同,为留住这名内线悍将不惜代价。

  在快船匹配这份邀请合同之后,小乔丹留在洛杉矶也就正式落定,那么快船另一名中锋克里斯-卡曼便会成为影响乔丹出场时间的球员。巴切尔透露,就在卡曼还拥有极高交易价值的时候,快船打算将他送到其他球队当中去,在引进一些出色的角色球员的同时,还为小乔丹腾出首发中锋的位置。卡曼在2010-11赛季因伤只打了32场比赛,场均2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2.4分7.0篮板和1.5盖帽,他曾经在2010年入选NBA全明星赛。

  从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至今,快船先是引进了卡隆-巴特勒,如今又将会匹配合同留下小乔丹,他们在新赛季当中的阵容基本上已经敲定,分别是莫里斯-威廉姆斯、埃里克-戈登、巴特勒、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小乔丹,这套阵容目前在年龄结构上仍处于年轻球队,除了巴特勒之外一派青春的图景,很明显还拥有极高的挖掘潜力。在这两项运作之后,快船有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迅速崛起,成为西部季后赛的常客。

  乔丹身高6尺11寸,体重250磅,是快船在2008年选秀大会当中在第二轮,总的35号顺位挑中的球员。上赛季在卡曼受伤的情况下,乔丹出任快船的首发中锋,场均仅有25.6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却能够贡献7.1分7.2篮板和1.8盖帽的出色表现,投篮命中率高达68.6%,虽然进攻技术还有些粗糙,不过乔丹的防守能力非常彪悍,是一名极为出色的蓝领中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